Mega Man X Legacy Collection 2
作為《Mega Man》30周年和《Mega Man X》25周年的紀念,動作遊戲名作《Mega Man X》系列8套作品以合集形式重新登場。 合集2收錄了系列後期的《Mega Man X5》-《X8》的移植版。(另有收錄《X》-《X4》的合集1) 除了遊戲本篇以外,還有收錄大量畫作、BGM、商品目錄等珍貴資料的「Museum」;同時面對兩個頭目的「X 挑戰」;以及收集要素「Hunter Medal」等充實的內容。 新玩家也不用擔心,只要選擇令遊戲變得簡單的「新手戰警模式」,便能安心遊玩。 沈浸在《Mega Man X》 25年的歷史中吧! 不要停下你的X能源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