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 Man Legacy Collection 2
Mega Man Legacy Collection 第2彈登場!除了不失原版本色彩而重製的Mega Man 7至Mega Man 10外,此遊戲加入更多的新增內容,包括限時考驗及挑戰、音樂播放器及內含大量的罕有插圖的畫廊。而原本為Mega Man 9、10的DLC內容將以追加模式呈現,此遊戲配備了一個選項,如果玩家覺得遊戲太因難,可以把敵人對你的傷害減半。 於原版本因難度而放棄的關卡,玩家可重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