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Your Maker: Sector 2 Arsenal Pack
《Meet Your Maker》第 2 區軍械庫包帶來全新的精明捍衛者與兇惡衛兵。 碎裂山巔庇護基地位於杳無人煙的荒涼北極荒地,研發出最新的致命科技與複製技術。忍受讓人抑鬱的冰雪風暴、永無止盡的孤立,讓基地人員很快就陷入恐懼與妄想。最後捍衛者與顧問反目成仇,雙方展開全力廝殺,讓這座研究中心淪為浴血惡夢。他們的致命發明如今已歸你所有。 第 2 區軍械庫包內含: 1 個捍衛者: - 監督者 監督者飽受妄想幻覺的折磨,她在神智不清時結合自己的神經系統與試作型堡壘套裝,藉此獲得獨特技能與強大戰力。 - 跳躍與滑翔:若以監督者套裝搭配滑流者生物連結,便可在跳躍後緩慢滑翔,既能迴避危機,又能攻守兼顧。 - 顯示採集兵路線:探路者生物連結能讓監督者的幻覺變得更加鮮明,可以顯示採集兵路線,有效確保攻掠者不會在哨站迷失方向。 - 偵察環境:裝備搜物之眼生物連結後,環境中的荒墓與其他資源會出現醒目提示,幫助攻掠者掌握其位置。 1 個衛兵: - 刺殺兵 刺殺兵是會潛行偷襲目標的恐怖獵殺者。 - 潛行大師:在刺殺兵發動致命攻擊以前,它們讓人幾乎無法察覺。如欲發現刺殺兵,攻掠者只能仔細觀察刺殺兵行動時產生的視覺扭曲與聲音。 - 無掉落傷害:衛兵不會受到掉落傷害的影響,可以從任何高度落下突襲殺死攻掠者,讓建造者更能盡情發揮創意。 - 衝刺重擊:刺殺兵發動攻擊時,會施展難以閃躲的中距離水平斬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