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eval & Sengoku Dynasty Bundle
建立屬於你的王朝,確保其永續繁榮,否則就死在嘗試的過程中!單人遊玩或與好友組隊,在這套包含兩款廣受好評作品《中世紀王朝》與《戰國王朝》的組合包中,體驗終極生存與城市建設的樂趣! 《中世紀王朝》特色: - 挑戰四季變遷:確保你與子民免於飢渴之苦。狩獵野獸、耕種作物或交易資源,隨時應對各種突發狀況。 - 命運掌握在手:缺乏合適工具將寸步難行——無論是狩獵、伐木、收成或建造。但需留意工具損耗,以免鋤頭在荒野中突然報廢。 - 實戰成長:透過與NPC互動、照料家人、探索豐饒世界或完成委託任務,發展角色專長,成為精通各領域的全能者。 - 創建村落:你將身兼城鎮規劃師、建築師與守護者!統籌布局規劃、管理居民、蒐集資源、生產貨物並進行貿易,助社區茁壯繁榮。 《戰國王朝》特色: - 盡情探索遼闊世界。從單棟房屋起步,逐步建造工坊、鍛造廠、酒館,將聚落擴展為遍佈山谷的繁榮社區群。 - 統一戰火紛飛的納塔谷地。叛逆武士與盜匪集團趁權力真空之際崛起,威脅著村民的安寧。解放新領土、修復基礎設施,探索富含關鍵資源的區域,迎接更艱鉅的挑戰。 - 製作工具、武器、食物或藥劑,耕耘土地。學習如何分配工作與工具給村民,見證經濟體系與選擇空間呈指數級增長。 - 技巧或苦練——由你決定:從木棍長矛到精工打造的日本刀與弓箭,任選心儀武器。透過精通連擊、衝刺、格擋與迴避,你將征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