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eval Dynasty - Exquisite Pack
利用 Exquisite Pack DLC 提升自己的外觀 Exquisite Pack DLC 新增了一系列物品,玩家能給予自己的角色及居所更加優雅的外觀。具有一系列獨特的髮型、色彩豔麗的服飾,以及超過十幾種可用在居所的新徽章。這些新物品可讓角色及居所更獨具特色,打造出高雅、細緻的外觀。 遊戲特色 此禮包內含與造型、符號及聲望有關的新內容。可讓玩家展現出更好的一面,在遊戲世界中呈現角色的地位或目標。 優雅的服裝:發掘適合男性及女性角色的全新、細緻服裝。 * 選項 I:最吸引人的部分,就是充滿複雜細節與縫線的豔麗洋裝。這個裝扮搭配美麗的鞋子與精選的珠寶配件,簡直畫龍點睛,透露出優雅及充滿魅力的氣場。 * 選項 II:這套服裝搭配細緻的襯衫及長褲,兩者都有極為精細的縫線。一條大皮帶及完美搭配的靴子,讓整個造型變得更加完美。可展現出地位的珠寶,讓整個外觀變得獨具魅力。 整套服裝充滿華麗感,精心設計的細節更展露出村莊領袖的霸氣。 精緻的寶劍:為自己的軍械庫增加一件美麗又致命的新武器。這把新寶劍以精細的工藝打造,裝飾得相當華麗,絕對是個力量的象徵。 獨特的髮型:可在種類繁多的髮型間進行選擇,從簡單、輕鬆的造型,到華麗、耗時的完整造型,應有盡有。還是感覺少了什麼嗎?立即加上鬍鬚來改變外觀吧!如此多樣的種類,絕對能讓你打造出獨特的角色。此 DLC 新增了 4 種新法型及臉部毛髮的選項。 新徽章:最後新增的內容,便是 13 種全新的徽章圖樣,能大幅改造村莊的外觀,並展現出角色的完美特色。我們可提供無懼騎士徽章、百花綻放的徽章,以及更多精彩內容! 如何達成 購買後即可立即獲得 DLC 內容。載入遊戲後過了一季,商人就會有新貨物(服裝)。 若遊戲室的主持玩家安裝了此禮包,遊玩合作模式時,該遊戲階段中的每位玩家皆可使用 DLC 的內容。請注意,若主持玩家並未擁有 DLC,則合作模式的遊戲階段中,任何玩家皆無法使用此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