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C字包
牛馬王TV上線?不,是 MC.CC 登場!MC.CC 總是帶來高能、難忘的演出,讓觀眾意猶未盡!一名充滿強力動作的 SG!DJ MC.CC 準備在球場上放「節拍」了!快來看看他吧! 本套組包含: -角色 — MC.CC -MC.CC 成長寶箱票 ×5 *購買後無法退款,因為其中包含一次性/單次使用的遊戲道具,無法找回。 *購買後,套組將發送至訊息盒。 *如果你擁有角色通行證,MC.CC 將兌換為一定數量的點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