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ha Is Dead Digital Deluxe
本遊戲的推薦受眾為成年人,並獲ESRB M (Mature)、PEGI 18和USK 16評級。不推薦對含有血腥、肢解、毀容、流產和自殘等成人內容場景的描述感到不安的玩家遊玩此遊戲。 《Martha Is Dead》豪華版包含義大利領先開發工作室LKA的首兩款熱評遊戲,玩家將可探索這兩款深奧的遊戲之間有何聯繫。 Martha Is Dead: 《Martha Is Dead》是一部陰鬱的第一人稱心理驚悚片,以1944年的義大利為背景,其中現實、迷信和戰爭悲劇之間的界限模糊難辨。 隨著德軍與同盟國之間的衝突愈演愈烈,一具溺亡女性遭到褻瀆的屍體被發現了…,她就是瑪莎! 瑪莎已死,她的雙胞胎妹妹茱莉亞,這位德軍士兵的小女兒,必須獨自面對失去親人的創傷,以及姐姐遇害後的餘波盪漾。神秘的民間傳說和日益逼進的恐怖戰爭籠罩著殘酷的真相。 The Town of Light: 透過芮內的眼睛看世界,她是一名飽受精神疾病症狀折磨的十六歲女生。在探索她度過大部分青春時光之地的同時,她也在尋找關於自己過去諸多問題的答案。指引芮內完成陰暗而感性的旅程,在這段路程中,娛樂、故事和現實之間的界線會變得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