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ragora: Whispers of the Witch Tree》- 閃耀華冠幻化套裝
閃耀華冠幻化套裝為你的審判官帶來了一套外觀精美的護甲,即使是法爾杜姆最有錢的居民和敵人也會忍不住多看你幾眼。快穿上你的金色護甲並以帥氣的外表斬殺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