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ragora: Whispers of the Witch Tree》- 好奇的小水獺(隨行寵物)
在《Mandragora: Whispers of the Witch Tree》中與友善的動物朋友結伴同行。 跟好奇的小水獺成為朋友吧…但是對老鼠來說可能不太妙,希望水獺不會對老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