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ragora: Whispers of the Witch Tree》- 靈活的小鹿(隨行寵物)
在《Mandragora: Whispers of the Witch Tree》中與友善的動物朋友結伴同行。 有小夥伴一起冒險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就算他們什麼都不會,只會跟著你走。快來跟靈活的小鹿當朋友吧,還有誰會在你為生命而戰時,在遠處優雅地看著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