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s Adventure
踏上變身冒險之旅,感受鯊魚的魅力,在人形和鯊魚形態之間變換! 扮演 Maki ,探索充滿獨特島嶼的世界,結識新朋友,運用三種不同的鯊魚形態在水中自由穿梭。《Maki's Adventure》是一款 橫向捲軸動作平台遊戲 ,讓你自由決定如何應對各種挑戰。無論你喜愛戰鬥還是專注探索,都能找到豐富的內容來塑造你的遊戲風格。 奔跑、 跳躍 、 游泳和撕咬 ,闖過危機四伏的地牢,利用鯊魚的速度衝刺關卡,在絢麗的 2D 像素藝術風格下戰勝迷你首領和大魔王。然後,在 3D 中心世界乘風飛越未開拓的島嶼,挑戰環形迷你遊戲 ,發掘更多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