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al Bakery
《Magical Bakery》是一款單人烹飪和經營遊戲,你將經營一家魔法麵包店,各類甜點糕點應有盡有!不要忘記了——這些麵包可能有魔力隱含其中哦! 體驗充滿魔力和富有挑戰性的生活,感受製作甜點的樂趣,讓顧客好吃到上癮。成為終極魔法麵包師,證明自己有資格繼承魔法麵包店! 掌握製作魔力甜點的技能 作為魔法麵包師學院的一名年輕見習魔法麵包師,是時候讓你的魔法技面對實戰考驗了!製作美味可口的點心,用富含魔力的灑粉進行裝飾,為客戶排憂解難,溫暖他們的內心,或者只是用美味甜點成就他們美好的一天。 解鎖全新原料,升級你的烘焙工坊 混合、揉捏、烘烤、裝飾,每一步都各具特色!解鎖全新原料,借助兩名神秘NPC的力量,升級你的烘焙工坊。商人和鐵匠也隨時準備為你提供幫助,讓你的麵包店成為魔幻享受的首選之地! 證明你有實力繼承魔法麵包店 你的命運在等待!通過魔法麵包師學院的層層考驗,證明自己的實力。每個星期天,考官都會來檢查你的進度,所以準備好迎接挑戰,展示你的魔法技能!提升等級可以解鎖配方和原料,甚至掌控利用元素的力量。從老巫婆手中繼承麵包店,為這個魔力天堂帶來新的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