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Experiments: Escape Room
提名獎的逃生遊戲。獨自或與最多5名玩家一起,探索3個獨特的房間,解決令人費解的難題,並揭示切斯特教授及其實驗的黑暗秘密。 與朋友一起逃脫 獨自或與最多6名玩家組成的團隊一起玩。以第一人稱視角,探索並收集能幫助你解決房間難題的線索。隨著你解決難題,你將解開故事片段,並且離出口越來越近。挑戰自己,設定時間限制,或者花時間,在無限時間的放鬆模式下玩! 找到線索並揭示黑暗故事 與數十個物品互動和檢查,揭示房間的秘密,並理解為什麼教授會做所有這些事情。 第1章:大廈實驗室 你被切斯特教授和他的助手希爾德加德“邀請”嘗試他們的新實驗。他們癡迷於人們的心靈,並想看看你對他們的測試做出何種反應。 第2章:失憶 切斯特的實驗損害了你的大腦,你現在陷入了昏迷。希爾德加德想通過恢復你的記憶來幫助你醒來...... 第3章:失落的童年 你將繼續深入希爾德加德的過去。在她的童年房間裡,你將目睹她進入切斯特實驗室時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