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ha Align (Windows)
準備好迎接你人生中最刺激的比賽吧!在 Lucha Align 中,每一塊拼圖都是隨時待命的摔角選手!你的任務很明確:把冠軍們完美拼進擂台,填滿每個空間,贏得屬於你的勝利。 遊戲包含 40 個充滿動作的關卡,每場對決都帶來全新的形狀、新的挑戰和更多的激情。從最初的訓練到最激烈的戰鬥,你需要策略、快速反應和冠軍的氣魄來掌握每一個棋盤,並收集特別的星星。 擂台上等待你的有: 簡單卻令人上癮的玩法:選擇、移動、旋轉並放置拼圖贏得勝利。 難度逐步提升:從輕鬆的組合到大師級挑戰。 繽紛的畫面與生動音效,讓每一關都像一場盛大的表演。 特別星星獎勵,給那些證明自己是棋盤真正冠軍的玩家。 你準備好戴上面具,踏上繩索,展現誰才是擂台之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