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FMV
TEN DATES 《十个约会》是互动式浪漫喜剧游戏《五个约会》的续作。 米莎是一位来自伦敦的千禧一代,她希望体验可遇而不可求的真人交流,于是哄骗挚友瑞安与她一起参加情侣速配约会活动。米莎和瑞安每人有五个候选约会对象,他们必须拿出勇气,施展个人魅力来与性格迥异的人约会。 FIVE DATES 來自倫敦的千禧世代文尼,在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封城期間,首次使用約會應用程式。他與五位潛在女孩配對,文尼必須鼓起勇氣與性格迥異的不同女孩視像約會,由 Mandip Gill《Doctor Who》和 Georgia Hirst《Vikings》領銜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