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劇情「Lost Numbers」
※組合包中也有內含本商品內容的商品。請注意不要重複購買。 此追加下載內容會新增以新角色「七奈」為主軸的章節故事。 追加的章節,是以推薦等級為10~99的複數請求來構成的。 這些請求會根據遊戲的進行度,隨時在設施「Club CRETACEOUS」追加。 並且,根據遊戲的進行度還會開放迷宮「八谷鍊成場」。 「八谷鍊成場」的深處有本作難易度最高的頭目在等著,可以享受富有緊張及壓迫感的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