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 Ambermaze
你在一個陌生小島上醒來。這裡受傳說中的神秘黑魔王迷珀統治,他凍結了這裡的時間,將整個小島變成了一個令一切生物不死不老的牢籠。而他通過魔法實驗製造出的各種詭異產物,則在島上肆意遊蕩著。做好心理準備,你可能會在這裡遇到食人梅子、爆炸南瓜或變異黃蜂! 戰鬥:偉大的花園之戰 整座島嶼是一個巨大的迷宮,其中充滿了奇異而危險的生物:奇臭蜘蛛、酸性史萊姆、火焰蛾子、咬人蜂巢——而這僅僅是冰山一角罷了。 不過,你也並非手無寸鐵。魔法劍、精弓、良盾是你堅定的伙伴,以及最重要的一樣——勇氣。你的英雄智勇雙全、整裝待發,時刻準備著投入戰鬥。 此外,你還需要一顆機靈的頭腦。島上除了那些危險的怪物,還充斥著各種陷阱和障礙。無底洞、荊棘叢、尖刺陷阱……用你的聰明才智來渡過難關吧! 休閒:垂釣與其他活動 再勇猛的冒險家也不是鐵打的。剛剛好,《不思議地牢》中設計了大量小遊戲和副本活動。 來試試你運氣吧!去擲貝殼,去開寶箱(但願你能選對箱子,否則可能會被一把火燒掉眉毛哦),去釣魚!也許你能釣上來一條金魚,又或者釣上來一枚金幣……也說不定是一個炸彈,全看運氣。 保護好你的後背,推動遠古巨石,去回味推箱子的快樂。解開配色謎題,拼拼圖,逃脫那些像變異梅子的肚子一樣黑的房間。 故事:新朋友與島上往事 生活在這座島上的不只有你的敵人,還有你的朋友。可攻略角色背景完善,個性鮮明,你可以透過贈送禮物來拉近大家的距離,與角色建立關係(開放關係也ok哦!)。畢竟,故事的最後,每個英雄身邊都會有一位忠實的伙伴,對吧? 此外,島上還有著各式各樣“有故事的人”。魔石像原本是誰?他怎麼會變成了如今的模樣?漁夫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複製體?他們到底想撈到什麼? 一切盡在《不思議地牢》,來遊戲中揭開這座島嶼上的所有秘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