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Mountains: Downhill - Redmoor Falls
全副武裝準備好在這個免費的DLC中,踏上Redmoor Peaks的神秘小徑旅程。 抓緊迎接新挑戰的機會,贏取水元素自定套裝。 特色: -一條充滿刺激挑戰的小徑和兩個休憩地點 -配備水元素套裝中的新裝備、背包和粉刷工作 -在全新的小徑上體驗Redmoor Peaks的美景 -登上排行榜 Redmoor Falls再次帶你重回Lonely Mounta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