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Strays
扮演一隻無畏的流浪貓,在這座逐漸崩壞的城市中求生,每一天都是一場生存戰。 廢棄的倉庫與寂靜的街道隱藏著危險與無助的小貓。覓食、拯救失落者、守護脆弱的生命。 在每一個充滿挑戰的角落,你的本能與感官是最強大的武器。 傾聽城市的低語,相信你的腳步,竭盡全力引領受驚的小貓走向安全。 分割畫面模式讓你與朋友正面對決,看誰能拯救更多生命。 成為整座城市都喵喵稱讚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