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Legs (Xbox One)
歡迎來到千足蟲的驚險戰鬥! 準備好在競技場中進行一場刺激的冒險,在那裡巨大的千足蟲進行驚心動魄的戰鬥。你可以讓你的千足蟲變得更強更快,以智取和擊敗對手。與大大小小的敵人戰鬥。培養你的千足蟲,選擇不同的皮膚,並主宰競技場。 每一場戰鬥都是展示你技能並成為最佳者的機會。進入遊戲,享受樂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