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Helper Cafe (Xbox One)
在《Little Helper Cafe》中,你將操作一隻可愛的寵物刺蝟,在咖啡館幫忙:將方糖推入咖啡杯,用馬卡龍填補洞口,並滑過布滿蜂蜜的瓷磚。畢竟,每家咖啡館都需要一個小小的「刺蝟幫手」! 遊戲採用推方塊與路徑解謎的玩法,容易上手但蘊含深度,並搭配迷人的2D像素畫風。每張桌子都是精心設計的拼圖,空間思維與策略規劃與咖啡中的甜蜜同等重要。 共有30關,分為舒適野餐桌與優雅大理石桌兩種主題——難度逐漸提升,創意機關將挑戰最熟練的咖啡師。 如果你喜歡結合可愛、邏輯與甜蜜元素的遊戲,《Little Helper Cafe》將以每一次推動為你的腦袋增添甜味。拿起一杯咖啡……開始推方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