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bot
歡迎來到《Limbot》:這是一款輕鬆胡鬧的物理動作平台遊戲,最多 4 名玩家一起操控一台笨重的巨型紙板機器人,在手作紙藝城市裡踩、撞、砸,把場面鬧得亂七八糟。 在完全可破壞的紙板世界中,用踩踏、踢腿和揮拳完成各種古怪目標。建築、障礙和敵人都能被砸碎或壓扁;推倒「摩天大樓」,對付紙片敵人,再把誇張又滑稽的手作風格頭目打趴。 解鎖各種手作風格升級來改造機器人:把汽水罐綁到腿上獲得速度加成,裝上木湯匙讓空手道手刀打得更遠,或是貼上貼紙增添一點手作個性。自由搭配,拼出你自己的紙板怪力機器人。 操作直覺,玩家可以輕鬆移動各個肢體;真正困難的是和隊友配合。祝你好運。還有,如果機器人摔倒了,那肯定是隊友的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