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in Puzzle World (Xbox)
探索一個混合平台遊戲及益智謎題的素描本世界! 化身為 Lily,一個歡樂狹長的精靈,她被畫在一個黑白的兒童素描世界之中,且其中不時參雜了一些色彩!Lily 喜歡在這個極簡的世界中完成各種解謎挑戰,但她即將發現,解開越多謎題會帶來更加複雜的障礙。 《Lily in Puzzle World》是一款充滿了單機挑戰的 2D 平台遊戲,Lily 的目標是跨越每個關卡來抵達門前,並前往下一個謎題。要是她失敗了,Lily 將重生在關卡原點並重新嘗試,所以不用擔心。除了抵達門前,Lily 還能收集特殊硬幣,每個關卡都有一個藏在難以抵達的地點。她是否能夠收集到全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