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Time I Saw You
初戀。家庭問題。妖怪。《Last Time I Saw You》以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的日本為背景,是一部關於成長的冒險。探索隱藏着可怕秘密的鬧鬼森林,並在包含了輕動作元素的精美手繪故事中與大量友好或可疑的人物互動。 家庭牽絆和古老詛咒 《Last Time I Saw You》是一部關於愛和接納的成長敘事冒險遊戲。這個暖人心扉的故事充滿了複雜的角色,其背景設定在架空的繁榮80年代末日本。 與 Ayumi 一起展開引人入勝的自我發現之旅。他將面對邁向成年的第一個試煉,並對抗降臨故鄉的可怕詛咒。 80 年代日式魔幻寫實 遇見形形色色受日本神話啟發的角色,並沉浸在精美的傳統手繪動畫冒險中。 友誼與初戀 在這場充滿愛情、友誼和懵懂青春期考驗的冒險途中,你將會遇到一群迷人的角色;從學校的朋友和愛八卦的城鎮居民,到烏鴉武士和河童盜賊,還有你夢想中的那女孩。 精彩的冒險 《Last Time I Saw You》是一款療癒輕鬆的2D探索遊戲。輕鬆的動作、環境解謎、支線任務和可收集物品交織成為溫暖你我的敘事核心,一切都滿溢著對過往時光的懷舊和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