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UB
現如今,解謎遊戲復興,“Kyub”獨領其中風騷!移動“Kyub”,利用其靈活性突破難關,避開陷阱。在您操作其它方塊爬牆並用激光來破壞障礙物時可切換活動或解謎狀態,甚至也可另闢蹊徑。保護自己並切換“Kyub”至能抵抗元素影響的狀態。掌握Kyub,發掘它所有瘋狂的可能性。 無論您是將旅程設定為超高速或慢速,它都必然是值得思考且富有創意的。因為完成挑戰的關鍵為您的記憶力,反應能力,和迅速的執行力。解開秘密,收藏每一塊j獎牌,成為您好友積分榜上最快的那位。擁有80個以上關卡的充滿神秘感的Kyub的世界,無需複雜的設備,您即可體會其無限的可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