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Krusty Cook-Off – 海帶城組合包
海綿寶寶:Krusty Cook-Off – 海帶城組合包 翻動肉排、服務飢餓的顧客,與海綿寶寶一起開始烹飪吧! 在 海綿寶寶:Krusty Cook-Off – 海帶城組合包 中大展廚藝! 此組合包包含完整的 SpongeBob: Krusty Cook-Off 基礎遊戲與全新的 Kelp City DLC,將快節奏的烹飪玩法與餐廳時間管理體驗整合在一個美味的套裝中。 在海綿寶寶的世界中穿越經典地點,烤製蟹堡、準備美味料理,並與時間賽跑讓顧客保持滿意。隨著全新 Kelp City DLC 的加入,你的料理冒險將走出比奇堡,探索新的餐廳、挑戰與角色。 組合包內容 SpongeBob: Krusty Cook-Off(基礎遊戲) 在比奇堡各地烹飪並提供美味料理 掌握時間管理式的烹飪玩法 升級並自訂你的廚房設備 為海綿寶寶世界中的熟悉角色提供服務 全新 Kelp City DLC 把烹飪的混亂帶到大城市! 探索 Kelp City 的餐廳 認識新的顧客與角色 挑戰新的料理關卡與食譜 擴展你的餐廳經營冒險 為什麼要入手這個組合包? 完整的海綿寶寶烹飪遊戲體驗 包含基礎遊戲 + Kelp City DLC 非常適合烹飪遊戲與餐廳模擬遊戲的粉絲 拿起你的鍋鏟、點燃烤架,在海底為最飢餓的顧客服務吧! 就在 海綿寶寶:Krusty Cook-Off – 海帶城組合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