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HEARTS Ⅲ Re Mind + 音樂會影片
※本商品為繁體中文・韓文字幕/日語語音版本。 發生在「KINGDOM HEARTS Ⅲ」劇情高潮中的另一篇章「Re Mind」 索拉為了救出凱莉而踏上旅程,來到決戰前的鑰刃墳場。 沒有實體的索拉追溯著7位光明守護者的心,體驗各個守護者的戰鬥。 這些皆是索拉從未知曉的故事。 本下載內容可欣賞2019年11月30日錄製的「KINGDOM HEARTS」巡迴音樂會「KINGDOM HEARTS Orchestra -World of Tres-」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