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 Sports Rivals 社交中心
Kinect Sports Rivals 社交中心提供了更多參與競爭的酷炫方式。 藉由參加挑戰賽來獲得更多的粉絲,並一路向榮譽與光榮的目標前進。藉由獲得粉絲來提升聯盟排名,並解除專屬獎勵的鎖定! 在聯盟排名與運動排行榜上與勁敵比較彼此的比賽進度。 檢視您的選手的相片,並與全世界一同分享。 檢視最新消息並上傳遊戲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