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 Klowns From Outer Space: 人類小丑角色扮演組合
要說什麼時候最適合扮成殺人小丑,一定是在外太空殺人小丑入侵時!人類有機會利用各種物品裝扮成他們的對手,親身體驗穿上小丑服的感覺。此 DLC 包含完整服裝、上衣、褲子、臉部彩繪,以及一個畫龍點睛的小丑鼻。所有物品僅供改變造型,而不會改變遊戲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