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 Klowns From Outer Space: 地獄鬥士 - Impy
Impy 是擅長殺戮的小惡魔,別被他的尾巴騙過去,他身手敏捷,被他視為點心的人類的內心往往被種下深深的恐懼。Impy 是鬥士的特殊角色外觀,僅供改變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