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 Klowns From Outer Space: 地獄坦克 - Gutso
Gutso 永不魘足,多年來不斷狩獵並吞噬人類。受到這種飢餓所驅使而基因進化,這個殺人小丑進入全新的吞噬境界。Gusto 是坦克的特殊角色外觀,僅供改變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