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 Klowns From Outer Space: 地獄遊蕩者 - Fluxo
不可思議的 Fluxo 來自遙遠的太空!許多人類都對這位死亡魔術師避之惟恐不及,但到頭來發現他永遠都還有新把戲。Fluxo 是遊蕩者小角的特殊角色外觀,僅供改變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