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tRider: Drift - 2,000 K-COIN
購買本商品可獲得2,000 K-COIN + 100 K-COIN(獎金) 本商品在遊戲內領取後不能退款,且不能變更或取消。 本商品只限在Xbox One使用,在其他平臺上使用將受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