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Ra
Kan-Ra 登場!在一次意外之下,這名操縱黑暗魔法與強大詛咒的法師被 Ultratech 釋放了。詛咒、陷阱、抓攫與重摔!他因無懈可擊的技術而強大,所到之處,與其為敵者唯有留下揮之不去的恐懼。Kan-Ra 角色收錄在 Season 2 Combo Breaker 與 Season 2 Ultra Edition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