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Cause 4 - 海狗運輸工具包
海狗運輸工具包包含: 火藥大帆船 (SS 醉漢號):使用可操作之正面與側面火砲,將敵人打入海底!這艘帆船在陸上行駛的速度跟在海上一樣快! 武裝氣墊船 (蠑螈號):專為抵禦重型火力而設計,這輛巨獸能夠對付任何部隊!武裝氣墊船配有一門重型火砲並載滿了熱追蹤飛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