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Little Purr Suit (Xbox One)
在 Just a Little Purr_suit 中,引導一隻聰明的小貓,在 65 個精心設計的回合制策略謎題中展開冒險。使用卡牌決定每一步:前進、用大砲發射小貓、在彈簧上彈跳、穿越神秘的傳送門,甚至創造新平台來克服挑戰。 沒有時間限制,每一步都是尋找創意解法的機會。探索充滿機關的環境,利用增益道具和圖騰找到通往小鳥的最佳路徑,把牠嚇走。 一場有趣、繽紛又令人上癮的家庭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