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gment VIP Pass
VIP 整季 Pass 除了提供超值優惠外,還能讓您搶先進行遊戲,並擁有獨特的外觀造型!購買 VIP 整季 Pass,就等於預購 2 個遊戲附加功能套件 (總共包含 6 個多人遊戲地圖與 2 個全新遊戲模式),並能夠立即使用 9 個獨家塗裝與提供雙倍 XP 的 VIP 遊戲清單。VIP 玩家還可以提早進行新推出的多人遊戲地圖!若已購買 VIP 整季 Pass,請勿購買任一遊戲附加功能,以避免重複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