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 Johnson 上士進行槍林彈雨遊戲
Avery Junior Johnson 上士是個歷經百戰千錘百鍊的海軍陸戰隊員,他打過的嚴刻戰爭比你吃過的飯還多。你現在有機會可以親身扮演 Johnson 上士喔,如果你有預先訂購「最後一戰 3 : ODST」,快去兌換代碼並解鎖 Johnson 上士,到槍林彈雨模式遊戲痛快戰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