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自稱為「豺狼」的 Jack,通過在工業廢墟裡搜索來收集他的誘捕武器。為了重創敵人,Jack 擁有兩對雙槍,當一對雙槍裝填彈藥時,能用另一對雙槍射擊。為了追蹤及誘捕怪物,Jack 使用駭取來的 Survey Satellite 找到敵人,然後用他的 Repulsor 手套讓怪物停止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