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颱風Iwaki
與日本巡洋艦Iwaki一起開始吧!她很快,並且有著強大的火炮用來對付任何海上遇到的麻煩! 跟著Iwaki來的還有3天加值帳號與一堆指揮官經驗—將能在日本巡洋艦之路上幫助您! 如果收藏中已經擁有 Iwaki,您將會得到 5,625,000 銀幣作為補償。 請注意: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等內容,將在您達到特定遊戲等級時解鎖變得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