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the Slimy Ruins Bundle
Into the Slimy Mines 一款融合了卡牌元素的Roguelike塔防遊戲!迫降在滿是史萊姆的月球上後,保護你的礦井並拯救你的船員。購買卡牌和強化包,擴展你的隧道,尋找奇葩組合,碾壓那些該死的史萊姆。挖掘、建造、防禦-逃離這該死的月球! Into the Restless Ruins 《Into the Restless Ruins》是一款 roguelike 牌組構築遊戲。使用代表房間和走廊的紙牌來擴大廢墟的迷宮。然後透過自動戰鬥一路穿過它們,在黑暗戰勝你的火炬之前,從被詛咒的居民身上收穫盡可能多的 Glim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