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gency: Sandstorm - Vandal Gear Set
靠著 Insurgents 的 Vandal 裝備套組打破規則,主宰戰場。 內有六種不同的外觀裝備配件: - Vandal 帽子 - Vandal 面具 - Vandal 手套 - Vandal 上衣 - Vandal 褲子 - Vandal 靴子 購買後,這些物品會立即於遊戲中解鎖,且能結合其他外觀裝備配件。可在遊戲中從主選單前往自訂選單裝備物品。 Shell Shock 套組同捆包內含 Vandal 裝備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