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cts: Xbox One X Enhanced 體驗
Insects 是一款即時互動的展示軟體,用以展示 Xbox One X 最棒的 4K Ultra HD、高動態範圍、空間音訊和視覺強化效果。 Insects 原是設計給遊戲開發者使用,現被修改為教學軟體,用以展示運行主機即時圖像繪製的能力。 Insects 搭配支援高動態範圍的 4K Ultra HD 電視時將能呈現最佳效果,但同時您也能於所有 Xbox One 主機與顯示器上享受其效能。 由頭戴式耳機和環繞音效系統體驗享受空間音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