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兄弟II》
《四海兄弟II》是一個精細打造的黑暗以及殘酷的黑手黨世界。激烈殘酷的槍戰和戰鬥,以及令人緊張的駕駛合二為一,給人以好萊塢式的遊戲體驗。這是關於Vito Scaletta與他的兒時夥伴Joe一同墜入組織犯罪世界的故事。他們將齊心協力向黑手黨證明他們能夠揚名立萬。從低級別的搶劫和偷車開始,Vito和Joe很快地在黑手黨家族中爬升……但是生活並不是像表面那樣一帆風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