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RUS: Console Edition - Tecton Outpost
此地圖僅能在哨站模式遊玩。哨站偏向創意玩法,沒有敵人、劇烈天氣影響,也沒有任務或目標,你可以盡情建造。 地殼哨站是一張位於翼星沙漠地區的手工打造 1×1 公里地圖。 - 北側的峭壁上有兩道雙瀑布傾瀉而下,穿過沙地與岩層,附近擁有足夠空間可作為基地核心 - 一條大型綠洲環繞整張地圖,沿途遍布間歇泉與茂密湖岸 - 地圖外圍由高聳峭壁構成,你可以沿著岩壁向上建造,俯瞰下方的壯麗景色 「地殼」將出現在你的哨站畫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