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RUS: Console Edition - Iceholm Outpost
此地圖僅能在哨站模式遊玩。哨站偏向創意玩法,沒有敵人、劇烈天氣影響,也沒有任務或目標,你可以盡情建造。 冰界哨站是一張位於翼星極地生態帶的手工打造 1×1 公里地圖。 - 北側覆蓋著一大片冰封湖面,遮蔽較少,但擁有寬廣平坦的建造空間 - 南側由階梯式峭壁構成,點綴松林與數處避風凹地 - 地圖中央有一座小山丘,可俯瞰湖面與周圍散落的冰蝕坑,為你在寒風中提供短暫緩衝 「冰界」將出現在你的哨站畫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