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 Showdown - Ronin
《浪人》DLC 包含兩種武器和一位獵人: - 日本短刀(武器) - 西南步槍(武器) - 浪人(獵人) 日本短刀 浪人自立誓之日就帶著這把短刀。在周遊四海列國途中,這把短刀一直是浪人忠誠的夥伴,對鮮血的渴望不亞于浪人自己。 西南步槍 浪人在西南戰爭中曾與最後的武士並肩作戰,宣誓效忠西鄉隆盛。Springfield 1866 步槍是當時戰場上最先進的武器,浪人使用純熟,槍槍斃命,令人聞風喪膽。 浪人 犬田馬琴還沒來得及宣誓效忠,德川幕府便倒臺了。沒有了主家的他四處飄蕩,比多數浪人走得更遠,一心要獲得報仇的力量。犬田馬琴算是一位傳統主義者,著裝和戰鬥的風格都可追溯到幾個世紀以前,但效果依舊不減。他佩戴的鬼面具是許多河口戰死者生前看到的最後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