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 Showdown 1896 - 暴力平衡
本 DLC 包含一位獵人、兩件武器和一件消耗道具: - 朗達暗影(獵人) - 著魔災厄(Mako 1895 鋒爪型卡賓槍) - 實現平衡(Scottfield 手槍) - 朗達之怒(黏性炸彈) 她蛻變之前,不過是個裝扮普通的平凡獵人。她精疲力竭、恐懼不安,彷彿只剩軀殼,掏空了自我。此地盤踞了無數惡魔,在土壤、建築間扭動,在生者與死者的身體間蠕行。她目睹太多人遭怪物撕裂,太多人互相殘殺,身體被射得滿是彈孔、被炸得血肉模糊,一塊塊懸掛在帶刺鐵絲網上,滴下一顆顆鮮血。這一幕幕充斥她的雙眼與內心,直到再也容納不下黑暗。 她需要另闢一處置放這一切。 蛻變始於那張面具。她兒時在家鄉學會了用樹的木材做面具,如今她用了同一株樹做了一張,美麗之姿在風馳馬場的東部堪稱獨樹一格。面具做好後,她先恭敬地呈獻給樹,之後才戴上臉龐。疲憊與恐懼終於消散。她母親訴說的故事中曾有個魔后「朗達」,而她用面具描繪了這個魔后,一戴上,也感覺自己有能力隨心所欲指揮邪惡軍團。她依舊噩夢連連,但總算不會在冷汗與尖叫中驚醒了,反而是受到撫慰,就像泡在一池溫暖的血中,只願擁抱她每個邪惡念頭。 答案始終在她心中,她從小到大的故事不斷播下答案的種子。她深知在這場入侵中,從來就不是善對惡,箇中祕密就在於,善永遠不會贏——事實上,沒有一方會贏。善惡之爭是永久的,而且注定如此。她刻劃了第二張面具,代表了善,然後掛在背上,證明她求取平衡的承諾。 只是她臉上一直都是魔后的面具。畢竟這些獵場由邪惡主宰,腐化麾下每一份扭曲的創造物、腐爛的傷口都是見證。 對於朗達而言,這種地方,不遜於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