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a Hula Wee (Xbox One)
熱帶謎題,水果爆炸!在 Hula Hula Wee 中,每一關都是邏輯與樂趣的清新組合。推動椰子穿過五彩地圖,把它們撞向鳳梨塔,看著它們爆裂融合,變成美味的鳳梨可樂達。 規則很簡單,但挑戰不斷升級。小心滑動椰子,仔細規劃你的步驟,無限撤銷錯誤,並使用營火燒掉路上的障礙。要完成關卡,你需要摧毀所有鳳梨塔並智勝每個棘手的布局。 冒險共有 30 個謎題,分布在三個充滿活力的場景中。先從 椰子島 開始,這裡用輕鬆的挑戰介紹基礎玩法。接著前往 呼啦海灘,新的隕坑機制會讓椰子在半路停下。最後登上 火焰塔,最艱難的目的地,營火為你的旅程增添炙熱的策略層次。 憑藉其熱帶主題、俏皮機制和巧妙遞進,Hula Hula Wee 是熱愛益智遊戲與海灘氛圍玩家的完美度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