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Flipper: Ultimate DLC Bundle
《房產達人》是個讓你成為一人房屋翻新團隊的獨特機會。 購買、整修、升級破損的房屋,賦予它們新的生命,並以更高的價格賣出! 曾想過成為一名園藝家嗎?現在有了《房產達人:園藝達人》 DLC 包,你的夢想終於可以實現! 在著手種樹和展開計畫之前,要先清除垃圾和碎石。 修剪草坪、砍掉不要的樹木、拔除雜草,為徹底改造花園做準備! 標示路徑、種植新的樹木、灌木叢及花床。 探索我們和專業園藝師合作設計的全新訂單和創新遊戲機制! 按部就班,沉浸在植物的世界裡。將荒蕪的花園變成美麗的傑作,在你的照料下熠熠生輝。 當你準備好創造自己的花園時…… 跟著Luxury Flipper資料片數十個新的家具回到你手中:不但有古典的古物,而且有現代式家具。多顏色的選擇以及一套組件讓把每個房間適合你的完美房屋。 是時候來月升灣!